北极圈之巅

我磕的cp必然没有粮 但我磕的cp不能没有粮

本来想着仅三天可见播了之后看能不能找点梗来点缀一下下一篇文的,但看了预告之后觉得,应该精彩到可以单独成篇

努力在这个播之前写完我已经想好的梗吧,免得播完了之后我又开始思考人生思考他俩关系把我之前对他俩的认知全给否了

我怀疑我看完了对他俩的爱意要飞升到写小论文来抒发(?)


最后我一定要单独说一句,池子和李诞玩偶碰杯真的太戳我了。特别是这背后全是李诞的各种奖状。看起来是一个稀奇古怪的玩笑,没头没尾的举动,但其实是敬这共同打拼的岁月,敬这属于你我的荣耀。

是小朋友的仪式感啊。


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有空都去看看仅三天可见呐,姜思达和池子的化学反应,真的值得期待。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