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之巅

我磕的cp必然没有粮 但我磕的cp不能没有粮

【李诞x池子】一个无脑小段子










突发奇想来写个小段子


主要是未来两周都好忙但我还是好上头,写不了正文写个段子解解馋






前情提要:


《仅三天可见》节目最后,姜思达问了三个问题,池子要回答两个真话一个假话,双方对话如下。


姜思达:你喜欢吃苹果吗?


池子:不喜欢


姜思达:我和李诞你喜欢谁?


池子:(一阵尴尬狂笑)你


姜思达:你是单身吗?


池子:(继续笑)是







小段子开始:


李诞在公司的走廊上碰到池子的时候就看着池子很有远见的笑着往后缩。


节目播出那天李诞就完整的给看了,看完第一件事就是把最后这段对话截了图发池子微信上,圈出自己那个问题然后一条语音发过去逗他,“我看这个问题一定是真的。”


节目好早之前录的了,池子愣了两秒才想起前因后果。回了一整屏哈哈哈哈哈哈也没客气回了句,“还挺有自知之明”。李诞跟着他笑,边笑边说着,下次见面你等着啊。





于是池子第二天去公司就好巧不巧的在走廊上碰到了李诞。


李诞手里抱着个电脑,看着池子故意装作惊喜偶遇夸张的“哟”了一声,随即把电脑往旁边桌上一放就仗着手长一手把池子的脖子搂住,圈怀里摁着。池子躲没躲开,被李诞锁了喉哎哟哎哟的叫着疼,弓着个身子挣半天挣不开,开始转变方式拍李诞胳膊叫他放手。


李诞当然笑着不撒手搂更紧,看着小孩儿挣扎着扭来扭去正好把姿势调整的顺手,仗着力气大个头大开始正大光明的威胁。


“喜欢姜思达不喜欢我啊?嗯?”





李诞声音里都含着笑意没个正经,手上却没留力气一巴掌甩池子屁股上惹得池子捂着屁股嗷嗷叫唤不说,李诞自己第一次拿手揍人也把自己手打疼了,打完还自己甩了半天手。


池子对他这种明摆着的欺负人的行为无语,碍着实在打不过,被这么在公司走廊里摁着也怪难受的,只好开口夸张应和。“喜欢你喜欢你,我最喜欢你!呕!”





李诞本来听着池子被迫营业的话笑的打算松手,最后听着呕吐音又立马拎回来摁着补了几巴掌。池子又挨了两巴掌趁他没摁严实跑开,保持好安全距离后一手揉着屁股一手对李诞指指点点。


“你说你能不能不要有事没事对我动手动脚啊?”


“我跟你说我最讨厌你动,手,动,脚。”


池子边说边靠近,拿着个指头在李诞胳膊上戳戳戳。李诞作势抬起手吓唬池子又要动手,池子立马连往后退了两步才发现没动静了。


李诞吓唬小孩儿成功乐呵的合不拢嘴,池子无语翻白眼,搞清楚李诞这破德性之后放心大胆的指着地上开始嚷嚷。





“不是你是不知道我吃不吃苹果还是不知道我单不单身啊?”


“有意思吗啊?有意思吗!”


“李诞!幼稚!”





李诞笑的更欢,不接他的话,笑没了眼还不忘上前去强行抱住胡乱比划着的小朋友再揉了把脏辫儿。池子还没来得及挣扎李诞就松开了手,重新抱起电脑脸上笑意不减冲池子摆摆手。


“得了,去工作吧。”



END.

评论(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